忍者ブログ
盛開在荊棘里的花 越是流淚越仰望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 永恆的信仰 >


赤西仁 龜梨和也
< ONLY >

100825

PR
9月了
窗外的割草機從早上8點開始吵鬧 現在還叫囂著
吹過的每一陣風都把青草混合著泥土的味道帶進每一個毛孔
天藍得澄淨 不帶一絲白線
掠過遠處的屋頂 橫跨我視線所能觸及的地方
到達另一個遠處的屋頂

做著每天毫無變化不算複雜也不清閒的工作
爲了自己的 在旁人看來或許不值得又虛幻的夢
但有夢總是好的
還能這個夢而努力是幸福的
就怕當萬事俱備 充分準備好自己了
卻發現那個夢 在追逐的過程中
漸漸消逝了 尋不到最初做夢的那一抹念頭
才發現 什麽都是徒勞的
因此 在追尋之中
時而回頭看看 最初的那個夢想是不是依舊抱持著
是不是依舊清晰
是不是依舊提供著為止奮鬥的動力

發現每次寫日誌 都是在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
期間發生了很多事
不是不想說
只是當時沒有說 此刻再講出來 也變得毫無意義了
而且或許現在的狀態 也能算再好不過

家庭 學業 愛情
我真的 沒有把任何一樣經營得很好

作為女兒 家庭發生危機 我卻束手無策
所有人告訴我 父母的事我們無法插手 我們管不了
媽媽卻說 我都不曾為保衛她 保衛這個家做出過什麽

作為學生 成績不好 甚至是大部份人永遠不會想像到的
去年的夏天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沒有人知道
雖然一年後的今天已經沒有人責怪 沒有人提起
但是我知道 心中的刺 不是說挑就可以挑掉的

關於愛情 對的人不出現或已錯過 我早就分不清
自己還想不想愛 或還能不能愛 也早就分不清
回想那個太長太久以前的夏天 還是會懷念到心痛
自己竟然是個這麼念舊的人嗎

風好涼






請你快來到我身邊吧

割草機不再吵了 電腦放出的音樂瞬間變得好響
......::: TRANSLATE BY KANAKO :::......


- 藤谷 P A R T -

Keyword Talk

[Family]
家庭是严苛却给予我无限疼爱的存在,无论何时都能归去的地方。被父亲告诫说“要好好考虑未来,由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觉得因为鲁莽行事而会使他们替我担心,所以要赌上一生好好努力。作为出道纪念给父母送了钱包,看到他们高兴的样子真有些难为情。
[Fan]
正因为有歌迷们的存在,才能举行演唱会、举行许多之类的活动。在结成之后3年左右的时候,从歌迷那里感觉到“Kis-My不出道了吗”这样的感觉。正因为这个,认真得想要以出道为目标,才有了如今。想通过许多活动,向大家有所报答。
[Favorite]
总之十分喜欢现在的工作哦。因此大概也不需要太长的休息。休息日也会去看看舞台剧,经常干些和工作有关的事。喜欢上这工作的契机是岚的演唱会。在看到岚成员的表演时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就希望我也能成为给予大家感动的那一方。想向大家展现只有自己才能办到的事!


※很好记又能感受到速度感的“Everybody go”是首非常激动人心的歌曲。实际上在歌迷面前唱的时候,看到大家学着我们舞动的样子,非常开心。然后,信息性也十分强烈。因此,希望大家能仔细看一遍歌词。虽然只是易懂的积极话语,但也会有虽然了解着却难以付诸于实践的事。例如,在失落垂头丧气的时候,通过这首歌“再垂头失落也无法改变什么,抬起头看看高远的天空”的部分,听到并传达到了的话,就会有抬头向前看的念头了。由于从这首歌能获得很多帮助,所以这要是能成为大家动力的来源,与心灵的支持就好了。

※虽然要分析自己的性格有些困难,应该属于会喋喋不休吐槽的那种类型。演唱会的MC上,会对要少许离开一会儿的成员吐槽说“现在是要去厕所吧?”。因为宫田总是率先发傻,所以就很有吐槽的必要吧(笑)。希望你们可以来Kismy这样的演唱会啊。希望你们来看MC时大家所开的玩笑,也希望能来亲眼见到我们的表演。我们也正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可以一起感受这样的姿态。想着如果可以表现出就算像试办时出现错误之类的表演,一起度过特别的时光的话就十分高兴。


- 玉森 P A R T -

Keyword Talk

[Thank you]
很喜欢“谢谢”这句话。因为是很积极的话,会使对方和自己心情都变好的呢。因为平时就有很多值得感谢的事,所以对再细小的事也不能忘了保持感激的心情。虽然最后会因为羞射而难以表达出自己的心情,但却想成为无论何时都能说出“谢谢”这样的人
[Tour]
因为今夏的巡回是覆盖了出道的特别的存在,我们也尽全力投入着。这次巡回绝对不论经过了多少年都会清晰得就能回忆起来。对我而言,巡回和演唱会是一个我们与歌迷们交换力量的地方。尽管想由我们赐予歌迷幸福的时光,但也因为从你们那里获得了很多力量而成为了一种更强的鼓励。
[Today]
最近,一天一天过得飞快。CD出道啊,主演电视剧啊,有许多工作要做,所以必须要投入更多的心力。所以,如果不惜努力,不断排练与自主锻炼的话,一天就变得非常之短了。为了每天投入全力进行工作,此刻对于自己来说绝不是该刹车的时候!


※因为“Everybody go”是一首轻快的歌,十分符合出道的心情。由于对于Kismy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首歌,从今以后想抱着珍惜的心情唱下去。对个人而言,很喜欢间奏时的呼喊和回应的部分。巡回上表演的时候,歌迷们也一起高喊着,气氛十分高涨。因为歌词和旋律都很好记,动作也容易学,希望大家一定要收听并且记住。由于也是第一次拍摄PV,全部都感到很新鲜。还围观了成员各自拍摄的场景,也有许多“摆出了这样的表情啊”如此新颖的发现。宫田耍帅的表情什么的,也是第一次见到呢(笑)。

※在“原来是美男”中饰演的廉虽然是很自我的人,我自己可不是这样的人哦。也会被周围的人叫做“食草系”。虽然恋爱方面不能说是食草还是食肉,比较在意的是那种常笑的人。虽说笑容可能只是很普通的东西,但我却很觉得很珍贵。只要和常笑的孩子在一起就会变得开心,就能感受到幸福。并且,觉得有主见的人十分有魅力。因为觉得保持着自己意见的人很帅气,不论男女都很憧憬帅气的人嘛。因此我今后也要一点一点开始努力,变得更帅更闪闪发光。希望大家也能够怀着温暖的心守护这样的我啊。


- O V E R -
松本潤你個do S 生日快樂!!!!!!!!!

新歡啊新歡啊新歡
歡得一塌糊塗啊一塌糊塗
GAYA啊GAYA啊GAYA 北妞啊北妞啊北妞 TAMA啊TAMA啊TAMA
110830

【DL: Kis-My-Ft2戳我
你們一個個都美史了有木有!!!
等明年去見你們啊啊啊啊啊 GAYA等我!!!
島國的KT和啦啦西你們就再等一年吧T^T
爲了新歡就放棄你們了這叫那個什麽什麽來著我才不知道呢 口亨口即

哈哈哈 這是大半年前做的JX了 都不好意思放出來了
我什麽也不會 不會溶圖 不會排版 不會OM 不會調色 苦逼就是苦逼啊
110830

【DL: JX戳我

鏘鏘鏘鏘 美麗的兒紙出現啦
麻麻想史你了有木有啊T^T
太美了 HANAKO的攝影師神技術啊膜拜 把兒紙拍得這麼美
不過兒紙本來就美啊哈哈哈
110830

【DL: 咩咩戳我

還有一張兒紙的不明物體啊哈哈哈 都看不見腦袋了啊哈哈哈【扶額
排版真的一門技術活啊 我覺得我依舊沒找到出路
110830


最近的PS作品以上。

【我擦 今天蝦餃生日你啥也沒做還好意思寫日誌!】

T^T
我這開頭不是寫了么。。。。T^T
【(﹁"﹁) 】

完畢。

頂鍋蓋遁!
110810


兒紙你美史了。
本來想做4張的來著 但是最後一張調色調一半PS卡住只能關掉了
所以就沒再產
3套就3套吧~
表示240x400的有5個尺寸哦~
其餘尺寸各1張啊哈哈哈哈~~~

DL:
戳吧

以上。
HOME  → NEXT
Copyright (C) 2018 ___ 空城。 All Rights Reserved.
Photo by Mint. fiSh Template Design by kaie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