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盛開在荊棘里的花 越是流淚越仰望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這天是要熱史人還是怎樣啊 摔
白天外面像微波爐一樣我還必須在外面遊走
晚上起風了 寢室里又沒風了悶得跟神馬似的
OK 不過還好 今天降溫了 雖然未見雨水 但至少是以2開頭的溫度啊哈哈
於是水母在扭捏了一陣之後出門上課去了 噗
話說昨天崽紙生日嗷嗷嗷嗷嗷 親愛的 生日第二天快樂
恩 禮物昨天你已經看到咯
那我再放一邊好了 噗
全部都是給窄紙的生日禮物 所以尺寸單一1366x768 無下載
110414

抽打你個窄紙 讓你不要亞麻 讓你不要
眼中只有愛拔了 我可憐的兒媳婦兒啊 你娘不要你咯 來 到婆婆懷裡來

話說相方也是 和崽紙混多了就是容易被帶壞
OK 既然你也說不要亞麻只要愛拔 那我就不幫你做亞麻了 省得還被人嫌棄(﹁"﹁)

話說這幾天對SN(此SN非彼SN(﹁"﹁) 真是 用初戀的話就是 我中毒了 深深中毒了 還不想解
看著小倆口在那兒膩歪著 SHO各種抖笑NAGI NAGI各種依賴SHO
就有一種被治愈了的趕腳啊
怎麼能這麼萌啊 倆只還老圍繞這HIKARU在吃醋 嘿嘿
放心啦 你們心裡只有對方的 我知道
那氣場 那眼神 那動作 SHO對NAGI真是太溫柔了
嗷嗷嗷嗷 話說SHO的[刪除]尺寸[/刪除]我也好喜歡啊哈哈哈>///<
110414

婚紗照啊有木有 太美了 這桌面我用了好久都捨不得換掉
╮( ̄▽ ̄")╭ 難道在某兩隻那裡受的傷 就只能在SN上得到治愈和對未來的寄託了吧

終於更了日誌了 囧
搬進忍者之後都不想更了是怎麼回事
恩 忍者我要征服你

以上.
PR
COMMENT
name
title
text
color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mail
URL
pass
secret
 無題
你自己在那删除个啥劲啊,明明设置里面就有划线的=v=
2011/05/12(Thu)01:51:35 編集
TRACKBACK
TrackbackURL:
PREV ←  HOME  → NEXT
Copyright (C) 2018 ___ 空城。 All Rights Reserved.
Photo by Mint. fiSh Template Design by kaie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