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盛開在荊棘里的花 越是流淚越仰望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表示,今天是2月10日,是我最親愛的老婆梅子的生日【陽曆= =】。
雖然對於我們這兩個農曆月半生的女人來說,陽曆生日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本來約好了今天要一起去朱家角神馬的散散心嘮嘮嗑的,但是由於天氣實在是太不給力了,最終我放棄了同去的機會。
當然,最終你一個人踏上了通往朱家角的路。
現在回來了嘛?如果還沒回來,希望一直到今天晚上12點都有好心情啊~哦不,明天,後天,一直一直都要快快樂樂的。

講起來,我不禁又要回想起我們初認識的時候。
我初二轉到你們班,當時就覺得這個女生,臉蛋長得格外精緻,結合了孫燕姿和蔡少芬的面部特徵的你自然也是我們班的班花啦~
兩眼就算是發呆也時不時地在放著電。你們班的男生喲,一個個都暈頭轉向的。
一開始和你還不是很熟的說,偶爾也就一起下個樓做個操喊個哈雷路亞~呵呵,初三那年冬天,排在我後面的你,抱著我的腰,喊著哈雷路亞來抵禦寒風。
那時候,天,好像真的不那麼冷了。

於是不知道爲什麽,我和你,仿佛一直都是老師特別關注的孩子
一舉一動都被攤在老師眼皮子底下。
比如那年你送了一封莫名其妙的情書啦,比如那年我莫名其妙和1班某位男生在交往啦。
實際上,只有我們知道,這都是什麽呀!明明你只是送了張聖誕卡,我只是補完課和那個男生被關在了教室裡而已。

那個時候就知道你很會唱歌。一個人的時候,總會在那邊輕輕哼唱著。
走起路來保持上半身不動下半身快到看不見的你,還總會飛快地舉起手,對著向你走來的我,“喲!”一聲。
初三忙碌又不得不偷閒的早晨,竟也有趣起來了。

進了高三,不知道是機緣巧合還是上天安排。那是初中那個班,就咱倆被分在了一起。10班。這個,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群體。
也是因此,我和你越走越近,還記得蕾蕾說的,你倆就像連體嬰兒似的。
呵呵,做什麽都在一起。好事在一起,壞事也不忘拉你下水。
種種種種。

那時軍訓,你說你喜歡看男生洗完頭邊走邊擦著頭髮的樣子。
迎面洗完澡剛出來邊走邊擦頭髮的PCJ,你說,很像SN。
同班里,軍訓帽子後邊開了花的旻旻,那個背影,你一定也記得的吧。
還有那個小虎牙教官,老喜歡逗著你玩,你看吧,你隨便眨眨眼,人家就看上你咯~
所以啊,每次和你在一起,我都好有壓力的呢~
還好啊,我從來都是靠性格取勝的哈~【說到這裡,一定又會被你白一眼,說:臭美吧你~~~】呵呵。

高中開始了,咱倆的瞎胡鬧的日子也在看似繁忙又清閒的高中生活中展開。

你花癡著你的SN,念著你的ZGQ。
我花癡這我的LYF,噗,我還有誰嗎?【哈哈,你一定會說,什麽嘛,都多得數不清了好不好!】
還記得你說以後畢業了要寫的小鮮情史么?哈哈,最近這幾年我都一片空白沒有素材提供給你了呢~
所以你還是寫本小鮮高中那些破事兒吧~呵呵

誰都有年少的時候,誰都有想走卻走不出來的日子,誰也都有捨不得放下的日子。
而那段年少,只有我們兩個人手拉手,路過操場,籃球場,體育館,網球場的日子。
那段年少,只有我們兩個人走在飄滿了柳絮的橋邊吸了滿肺柳絮,看著新疆娃阿買提江和他的小女盆友來來往往。
那段年少,許許多多的事,一下氣充斥著我的腦袋。
呵呵,我都搞不清應該先寫什麽了。
那麼,就此打住好不好?

你懂的。我懂的。
就够了。

進了大學,你有了新的夥伴。我也有我的。
但是,很多事,我堅信,是不會消失的。
曾經擁有的,也不會輕易被抹去。

就像你之於我的意義。
一直都是,最溫暖最貼心,難過時,最先想起的,給我最強支持與關心的存在。

於是有的話,我想等到正月十五再和你說。

於是,我們下次再約好不好。
我想,你不會怪我的。噗。

因為像秋天的梅子,一定也愛著像夏天的小鮮。

這是我一直相信的。

直到八十歲。

或更久。
PR
RBT我一定是瘋魔了= =
我一定要說出來發洩一下,最近各種不給力啊
要是哪天考完N1我也不正常了請大家多擔待【只怕我等不到那天就不正常了】

俗話說的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問題是 我白天根本沒有思啊,哪兒來的夢!說!這夢是哪兒來的!!!
夢了整整一晚關於N1的事= =
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夢中的N1考試格外複雜
首先,要穿過一片森林這片森林陰暗潮濕,還會掀起茫茫大霧,讓人辨別不清方向
而所有參加N1考試的娃們都要先通過這片森林
只有通過森林才能進入下一關
然後森林里要是RP好的娃,就能找到方向順利穿過。
RP不好的就會迷失在森林里,這一關被淘汰。
而RP差不多中間段的娃,會在森林里遇到殺人案= =【這RP真的。。算中間段么= =】
如果不破了這殺人案,也會算淘汰。
然而我,這個不知道幸或不幸的人,就這麼碰上了殺人案= =
我來敘述一下案件過程。

這,是一間木屋。走在森林里很久了的我,看見木屋,萬分激動,想說裏面難道住著人?不知道有沒有水喝,有沒有東西吃= =
剛推開門,上面就掉下來一個黑影。【事實證明,好奇心害死貓。】
我驚呼,但是卻沒聽見我自己的聲音。又叫了2聲,還是聽不見= =
看著地上的黑影一動不動,我就踢了2腳。
突然從屋子深處傳來一個萬分熟悉的嗓音,“別管他,他就愛這樣= =”
我推了推眼鏡,才發現那是母人。這下我不怕了~走進去,想問,你怎麼在這兒?=口=難道N1組委會派你來當監考官?
但是發現自己發不出聲音= =
母人又說話了,“喂,史老頭!你可以起來了!別躺著了= =”
但是黑影還是一動不動。
我又走回去想看個究竟。發現,那黑影一臉慘白,似乎已經沒了呼吸。
再次大驚,神馬!我咋就這麼倒楣碰上個殺人案= =
環顧了木屋一周,發現除了母人(?)坐著的長凳,就沒別的傢具了。
突然門口又進來了一個人,說“怎麼樣,你發現兇手是誰了嘛?”【此人形象請參考魔王里TOMA他爹= =】
我示意我說不出話,TOMA他爹拍了拍手,突然木屋消失了,我們幾個保持著原來的姿勢待在了一個大場館里。【場館請參考哈利波特那個審判的地方= =】
TOMA他爹說,你可以說話了。
我想了半天,那屋子里除了黑影,就是母人。不然還有誰會殺人= =總不見得是我。。。
於是我就說。。我覺得。。是那老頭自己掉下來摔死的= =

忽然一刹那電光石火,我以為我要被退回森林入口了,誰知來到了第二關門口= =


TBC。。。。
101121


今天換上了從小寶那裡蹭來的bo頭。
換下了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的大VVVVV做的AK~~~~表示各種不捨。。。T^T

於是特地做了預覽。
恩,總覺得我不會做bo頭留念,那麼就每次都把bo頭做成預覽吧~~~
呵呵,順便幫大VVVV打下廣告~~~
Uviolet~~~
大家要是喜歡她的作品的話,可以去問她蹭喲~~~
很有愛很可愛很M的孩子~~~~

於是撤!
窄紙窄紙!!!!!最近更bo更挺多了吧= =
終於把3個DISK的10CON看完了。
在看到韓國飯們扔著漫天漫天飛著的紙飛機時,眼淚就不自覺流出來了。
飯是不分國籍,沒有界限的。
愛他們的心是一樣的。
看著他們幸福,就越發幸福,看著他們痛苦,就加倍痛苦。
我不知道我這份激動是不是來的有點晚。

在看到台灣場的時候就莫名地釋然了。
滿滿的會場滿滿的應援扇。
不一樣的臉孔,不一樣的叫聲。
卻表達著幾乎相同的心情。

愛你們。

就算過再久時間。
愛過就是永恆。

一直糾結著爲什麽不是六個人少了一個人就無法完整什麽的。
這一刻卻突然放開了。
不在一個舞臺上又如何,不是一個團體了又如何。

只要曾經存在過,這樣的記憶足以讓人懷念一輩子。

是的,如果明年你們來內地。
我絕對不會再糾結了。

因為,不論是6個人的你們,還是5個人的你們。
你們仍然是那個以名字第一字母命名的團體。
你們仍然是看起來壞壞的卻給人無限溫暖的團體。
你們仍然是那個,
我很愛很愛。
很愛的團體。

和也。有你在的地方就有光亮。

哪怕原本另一發光體不在你身邊了。
你依舊那麼耀眼。
耀眼到,我都看不見其他所有了。

然後另一發光體。
也在另一個地方,釋放他的所有。

為理想。奮鬥。

你們的約定,我相信。

今年,我們在這裡。
為你們等待。
守候。

>>>>>>>>>>>>>>>>>>>>>>>>>>>>>>>>>>>LOVE ♥
我又廢話了= =
自己寫了些什麽也不知道。
寫這些也不知道爲了什麽。
是不是會覺得太過於後知後覺了。
我果真抒情無能了。

愛很淡定。很堅定。很相信。
PREV ←  HOME  → NEXT
Copyright (C) 2020 ___ 空城。 All Rights Reserved.
Photo by Mint. fiSh Template Design by kaie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