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盛開在荊棘里的花 越是流淚越仰望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話說水母君快要生日了神馬的。
我想了半天要送她啥到最後她竟然還敢說不願意!!!44444444。。。。
真是,人家難得想要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給你做點什麽有紀念價值的= =
哦吼吼吼。。不過既然最後你答應了,那麼我也會督促你努力用它滴~~

再有就是最近學習不給力啊。
有些想偷懶滴勢頭……這是不對的!!!
我要振作起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話說明明下午睡了3個鐘頭,怎麼現在還是那麼困那麼困。
眼皮都快合上了= =
好吧,我去喝杯奶茶神馬的提提神。
今晚還要戰鬥呢!!!

於是關於新的BGM。
是一首很早之前就聽到的生物股長的歌。
最近聽著特別有感覺就用上了。
還是喜歡這種有特色的聲音啊~
本來想用mika的一番綺麗な私を的说,被PAPA用掉了。
于是我就低調低調一点啦~~哇咔咔。
想說讓大家聽到不同的好歌也很不错啊~~!

最后就是關於今天晚上做的女人icon。
不知道為啥就愛上toda了。
以前明明是雷她的= =【欧~抱歉我错了……】
穿越看了code blue1的SP之后竟然對她完全改觀了。
于是正式把她收入門下作為我干女儿。

果真Code blue就是她与Gakki的JQ劇啊~~~嗷嗷嗷。

最后,4張icon。
1張已經送給徒儿小妍~~~雖然我知道没神馬人会下来用,但是還是請大家不要用這張。

101019



下面是預覽圖

101019


於是還有下載地址= =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囧

戳me~~!

以上。
PR
COMMENT
name
title
text
color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mail
URL
pass
secret
 無題
二梨二梨!嗷唔!
你竟然偷偷更………………好吧问我来的很不经常(抽打~~

PS:俺的link是不是要改成A和P还有AIba(噗!
2010/10/23(Sat)18:19:19 編集
 無題
P 的 超级 好看的 哟~ fufu~~~
那个 花朵簇拥 的 真的 超有感觉 ><[絵文字:2]
小寶 2010/10/27(Wed)15:36:40 編集
 無題
鱼儿~~~><
表示我要用!!!要用要用要用要用!!!!
户田MM太好看了TAT
请让我用!!!!!><
元滚滚 2010/11/14(Sun)16:05:00 編集
TRACKBACK
TrackbackURL:
PREV ←  HOME  → NEXT
Copyright (C) 2018 ___ 空城。 All Rights Reserved.
Photo by Mint. fiSh Template Design by kaie
忍者ブログ [PR]